English

“东方宝成奇石园”入选《基尼斯世界纪录大全》

2000-12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迎春 我有话说

本报讯由天津宝成集团投资兴建的“东方宝成奇石园”近日入选《基尼斯世界纪录大全》,这个人造大型天然石林为津门旅游业增添了新的景点。

“东方宝成奇石园”位于天津宝成会议中心内,占地120亩,园中收藏有从全国各地运至津门的灵璧石、太湖石、英德石、钟乳石、石笋石、面石、鱼籽石、玛瑙石、木变石等几十种名石,仅中华四大名石之一的灵璧石系列,就收藏有罄石、纹石、矿架石、五彩灵璧石等数十种计3000余块,许多石头具有人物、动物、山水等多种天然形态,可谓是鬼斧神工,妙趣天成。人造大型天然石林为宝成会议中心增色不少,该中心是由全国政协委员、全国工商联常委、天津十大杰出青年之一的柴宝成投资1.2亿元创办的集旅游、会议、餐饮、住宿、娱乐、健身为一体的庭院式高级宾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